河北监管局对石家庄机场开展航空安保审计专题培训
       河北机场管理集团石家庄机场将于今年接受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航空安保审计。为督导河北机场管理集团做好审计前迎审准备工作,切实提高航空安保审计工作质量,3月29日,河北监管局空防处应河北机场管理集团邀请,对石家庄机场开展了航空安保审计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作为河北监管局深度参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安全大讲堂”活动的主要举措之一,空防处冯祯处长就航空安保审计工作作了专题培训,河北机场管理集团副总经理金双占、集团中层管理人员及石家庄机场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课程根据民航局公安局航空安保审计改革方向,突出强化“三基”建设、“精准审计”、加强应急处突能力等内容,依次讲解了航空安保审计的历史由来、安保审计不同阶段的变化、华北局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特色、企业如何做好迎审工作、审计中被审计单位典型做法和常见问题等内容。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本次课程非常及时、实用,提升了石家庄机场全体管理人员对航空安保审计工作的认知程度,拓宽了管理人员安保管理的工作思路,对河北机场管理集团做好当前迎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