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局集中学习冯局长3月份安委会讲话精神
       3月25日,北京局党委中心组(扩大)组织2019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传达了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3月安全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北京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团委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两个重要文件的全文,重点传达了冯正霖局长民航局3月安全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话。与会成员对学习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分享了各自心得体会。北京局党委朱为民书记在传达时指出,航空安全是民航发展的生命线,廉政安全又是民航干部又一条政治生命线。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敢于担当,确保航空和廉政安全。局党委将不断丰富党建形式,贯彻学习精神,抓好落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将发展生命线和政治生命线有机统一,依法监管,全面提升能力,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为辖区内航空安全保驾护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