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民航圆满完成两会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3月16日,  在两会总务组、民航局的正确领导下,华北地区民航各单位单圆满完成了“两会”航空运输保障任务,受到了“两会”总务组的充分肯定。
       今年“两会”正值新中国建国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具有特殊意义,备受外界瞩目,“两会”航空运输保障任务也呈现规格高、要求严、周期长的特点。在民航局的统一领导下,华北局高度重视,将做好“两会”保障作为开年首件大事来抓,辛天河局长亲自指导前期筹备工作,2月19日就提前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华北民航各项保障工作,启动了领导小组和现场指挥部工作机制,华北局全体局领导分别赴现场值守,参与督导现场保障工作,确保“两会”代表、委员航空运输保障过程安全顺畅,万无一失。
       在2月26日至3月16日的航空运输保障中,首都机场、南苑机场地区民航各保障单位,驻场边防、海关等联检单位、武警部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密切配合、认真做好全流程的保障工作,期间共保障航班552架次,代表、委员及随行人员4006人次,行李5902件。保障过程安全有序,实现了人员、行李不错运、不漏运、零投诉的工作目标。
       为确保“两会”期间华北民航平稳有序,按照民航局加强“两会”期间安全督察的统一部署,华北局统筹安排各监管局、局机关各处室先后对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的航空运输、地面服务、空管保障、机坪运行、安保反恐、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专项督察,确保“两会”期间华北民航运行安全。
       保障结束后,两会总务组人大姚顺利主任、政协许永林局长充分肯定了华北局在两会航空运输保障中的重要作用,对华北局在组织协调、现场保障中体现的专业素质和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对华北民航各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