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党委贯彻落实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2月25日上午,华北局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华北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冯正霖局长在党委书记述职讲评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研讨了2019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日下午,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2019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了2019年8个方面重点任务。
       近期,华北局党委将采取有力措施,继续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一是抓紧编制《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责任分解,抓好落实;二是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和纪委书记述职会,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三是以创建“四管五型”机关暨党建目标考核为抓手,持续推动管理局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