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监管局部署辖区“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关于开展“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真情服务理念,推动辖区民航高质量发展,山西监管局于2月19日对区内“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落实工作做出部署。
       一是山西监管局牵头成立山西地区“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负责辖区“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工作。在此基础上,要求辖区各民航保障单位要高度重视民航服务质量工作,成立专项行动工作领导机构,负责本单位重点攻坚任务的组织实施,确保专项行动组织到位。
       二是要求辖区各民航保障单位要严格落实民航局关于“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的总体部署,梳理本单位应当完成的每项工作任务,逐项研究落实措施,倒排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确保专项行动措施到位。
       三是要求辖区各民航保障单位及时报送相关信息,在完成专项行动工作任务后及时上报相关工作总结,深入发掘专项行动中的先进典型模范,并及时向局方反馈各单位在任务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
       我局将按照民航局、民航华北局部署要求,以“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为主线,加大服务质量监察力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努力推动辖区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