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全面启动两会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2月20日上午,华北局组织召开了民航华北地区两会航空运输工作实施领导小组全体会议,贯彻落实两会总务组和民航局总体部署,全面启动华北民航两会航空运输保障任务。全国人大姚顺利副主任、全国政协许永林副局长莅临指导,民航局运输司徐青副司长布置了任务并提出要求,实施领导小组组长、华北局辛天河局长作了部署和动员。会议由华北局孙剑英副局长主持。
       会上,华北局专机办通报了保障工作方案,首都机场股份公司、首都机场公安局汇报了保障方案和工作流程,重点是首都机场前期准备情况,机场运行安排,与航空公司、空管部门等相关单位保障联络机制,以及安检防爆、安全管控、交通指挥等细化措施情况。
       全国人大姚顺利副主任、全国政协许永林副局长分别介绍了大会前期筹备情况,提出了具体保障要求。徐青副司长代表民航局作了全面细致的工作部署。    
       辛天河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期准备情况,并从思想意识到位,组织准备到位,工作落实到位,顾全大局、形成合力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两会将备受瞩目。各单位各部门要把两会航空运输保障放到全部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体现到保障工作中去。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全面部署,全体动员,全力以赴,严格落实各项要求;要选派政治可靠、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人员,团结协作,各负其责,确保保障过程安全顺畅、服务优质,圆满完成两会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来自辖区监管局,民航各企事业单位,边防、海关、武警等相关单位,以及华北局机关相关处室,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