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大兴监管局部署动员节后工作
       2019年2月11日,民航大兴监管局(筹)召开春节后首次局务会,部署新一年工作,动员全局人员要在工作中,不畏所有困难、紧扣时间节点、扎根监管一线、强化政府角色。
       会上,各处室汇报了近期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监管局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谈了工作要点和近期工作安排。
       吕志农局长传达了民航局、华北局对大兴国际机场建设投运的相关会议最新精神,就落实华北局领导在协调推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及运营筹备工作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具体要求进行了部署。
       吕局长要求全体人员:一是不畏所有困难,全力投入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投入管理局交付的大兴机场各项工作当中去,投入到一线监管当中去,做到早介入、早发现、早提醒、早监管。二是紧扣时间节点,开始工作倒计时。各处室尽早梳理各自工作流程,完善工作制度,安排工作计划,制定应急预案。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自己不能协调解决的,提出意见建议,上报上级领导机构。三是强化政府角色,做好协调统筹。将大兴机场的投运工作放到第一位,统筹各方,迎难而上,不推诿不扯皮,以“四管五型”机关建设为抓手,将“三基”建设作为重要内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担负起应有的职责,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平稳有序投入运营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