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对华北空管局北京区域管制中心开展春运督导工作
       根据民航局《关于做好2019年春运期间安全运行检查督查工作的通知》(局发明电〔2019〕262号)的要求,2月14日,华北管理局联合北京监管局对华北空管局北京区域管制中心开展春运督导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北京区域管制中心对春运保障工作的汇报,现场检查了春运保障情况。春运期间,北京区域管制中心实行值班领导双岗制,针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制定空管保障方案;积极开展    “防松懈、防疲劳”两防工作,关注一线员工思想动态,防止节日前后管制员思想放松和麻痹大意。
       督导组对北京区域管制中心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增强安全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春运安全运行保障工作;二、要深入分析问题,狠抓工作落实,加强重大安全风险隐患防控治理,深入分析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置特殊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