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管局持续做好春节假期春运数据报送工作
       2019年2月4日至2月10日是春节假期。2月3日,我局春运信息联络员接到北京市春运办通知,要求2月4日至2月11日期间,每天早晨6点前报送前一日民航数据。
       接到通知后,我局春运办公室立即与首都机场、南苑机场联系人协调相关事宜。南苑机场的客流量较小,数据统计相对简便。经过协调,南苑机场表示能够让值班人员加班加点完成此项临时任务。
       首都机场的客流量是南苑机场的十倍以上,每天6点前完成前一日的数据统计确有困难。我局春运联络员与北京市春运办和首都机场多次协商,最终达成如下方案:首都机场在每天早晨5点半前完成前一日民航数据的预报工作。我局春运信息联络员收到上述数据后,于6点前通过邮件形式报送北京市春运办。首都机场在每日9点前完成前一日民航数据的精确上报,再由我局春运信息联络员每日9点半前在“综合运输协调与保障系统”中完成正式上报。
       截至2月11日,我局在首都机场、南苑机场的全力配合下,顺利完成北京市春运办对春节期间春运数据的报送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