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监管重点工作
       1月31日,内蒙古监管局召开1月份安委会暨局务会。会议通报了辖区1月份安全监管情况,分析了安全形势,传达了自治区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提出了要求。监管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近期安全监管重点工作,一是要将春运安全大检查与年度行政检查相融合,有针对性地开展督查;二是制定方案开展辖区载重平衡专项检查,切实落实民航上级文件要求;三是督促相关单位继续做好春运保障工作,持续关注春运期间各单位开展文明出行工作情况,发掘总结春运期间辖区单位在服务质量工作方面的亮点;四是严格落实民航上级和自治区关于值班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春运期间安保、网络安全信息报告工作,确保各类信息报告畅通。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时刻将思想认识统一到民航上级各项安全工作部署上来。以民航局和华北局两级安全工作会议总体部署和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民航局9个方面26条措施为指导,强化责任落实。全体监察员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工作程序,对违规行为严肃问责。
       此外,会议还听取了工会2018年度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政务信息发布情况,并对全体人员开展了节前廉政教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