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对天津辖区进行安全督导
       1月29日,华北局局长辛天河、副局长孙剑英一行在天津对民航安全工作进行督导,并与天津民航各单位开展安全座谈会。    
       在安全座谈会上,辛天河、孙剑英认真听取了天津民航各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天津机场单跑道运行方案、运输航空公司安全运行保障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孙剑英对天津民航安全形势进行分析,对目前存在的企业发展速度过快、安全基础薄弱、诚信教育滞后等突出问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天津民航各单位必须对安全形势保持清醒的认识,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安全底线,切实强化“三基”建设与作风建设,打造素质过硬的专业队伍,不断夯实安全发展的基础。
       辛天河与天津民航参会代表共同回顾了民航安全发展的历程,分析了安全运行的规律,介绍了安全管理的经验。并针对天津民航的运行特点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确保辖区运行安全平稳。2019年华北民航面临多项重大保障任务,任务艰巨。天津民航各单位必须旗帜鲜明地把安全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运行安全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二是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管理的主动性、自觉性;三是狠抓专业队伍建设,特别是飞行、机务、管制等一线运行专业人员的资质能力和作风建设;四是认真贯彻民航局要求,扎实推进春运安全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