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监管局对石家庄机场运管委工作进行督导
       1月29日,河北监管局王连峰副局长及运输处负责人参加了石家庄机场运管委2019年工作会议,对运管委各项工作的落实和部署情况进行了督导。会议听取了运管委2018年工作报告,表彰了2018年度航班正常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了2019年运管委工作。
       监管局领导就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确保年内完成机场A-CDM建设,共享保障数据,实现航班运行保障精细化管理;二是要进一步提升站坪运行效率。加快推进机坪管制移交和西侧机坪改造工作;三是要进一步优化运管委组织结构,向京津两场看齐,强化运管委的指挥协调作用,积极推进实体化、常态化运管委运行模式;四是要进一步发挥运管委激励和约束机制。以绩效考核为手段,强化激励作用和示范效应;五是要进一步加强航班正常投入力度,补齐资源保障能力短板。
       结合春运保障工作,监管局领导要求各单位务必认真贯彻落实管理局领导在河北调研时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春运保障工作;要坚持安全第一,落实主体责任;要坚持真情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要强化协同,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确保春运保障安全顺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