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检查指导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应急救护准备工作
       2018年1月18日,为了解掌握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在建设与投运前应急救护工作准备情况,民航局飞标司航空卫生处、华北局航空卫生处与机场建设及投运后运营相关单位人员共同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对机场应急救护工作准备情况开展前期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设计单位和建设单位关于机场应急救护设施建设的整体布局、工程进度的汇报;对照《民用运输机场应急救护设施设备配备》(GB18040-2008),现场查看了应急救护中心、急救站、急救室的建设布局和面积的符合情况。对机场有关负责人进行了访谈,就机场应急救护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检查组要求按照各时间节点,推动机场应急救护各项工作落实,及时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上级部门沟通汇报;在建设过程中要对标世界一流国际机场,打造民用运输机场应急救护行业的标杆,更好地促进行业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