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对辖区机场开展安保设施整改工作调研
       为了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加强民用运输机场安全保卫设施督促整改工作的通知》和华北地区管理局关于安保设施整改工作的要求,推动辖区民航运输机场加快安保设施对标整改工作。1月9日至1月10日,内蒙古监管局在满洲里机场开展了安保设施调研工作,满洲里机场、海拉尔机场、赤峰机场、锡林浩特机场等七个机场的分管空防安全的领导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了各机场安保设施整改工作的汇报后,组织参加调研的机场对满洲里机场的货运区安保设施、道口安保设施、反恐指挥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观摩,并现场对安保设施整改工作开展了调研。
       从调研的情况看,各机场能够按照新安全保卫设施标准的要求积极开展整改工作,除部分建设周期长、投资大的项目,绝大部分均可以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
       为进一步督促相关机场做好安保设施整改工作,调研组结合调研情况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深化机场安保设施建设及运营重要性的认识,加快推进各项整改进度;二是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多方筹措资金,力争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建设工程立项,同时要尽快推进已批复项目的建设;三是要按照“四型”机场建设的要求,为今后的发展预留空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