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完成山西地区两家通航企业经营许可现场验收工作
       2019年1月7日,按照经营性通用航空许可的工作流程,由华北管理局通航处、山西监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山西龙之翼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山西金笠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进行了通用航空企业经营许可现场验收检查。
       联合检查组分别对2家公司申报的航空器进行了现场核对并拍照;逐一核对了2家公司专业人员的身份与执照;对保险合同进行了现场查验;实地考察了2家公司的办公场所。
       经过综合评定,联合检查组认为上述2家公司符合经营许可现场验收各环节检查项目的标准,检查结论合格。下一步将按照法定程序为其颁发经营许可证。
       山西龙之翼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50万元,由4位自然人合股设立,自购2具具有标准适航证的自由气球,拟开展空中游览等经营活动;山西金笠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由2位自然人合股设立,租赁2架直升机,拟从事医疗救护等经营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