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局完成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公司培训大纲现场审查
       日前,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GCAM)北京分公司向北京监管局提交了其《维修人员培训大纲》修订的申请,因此次修订涉及公司组织机构变更后带来的职责调整,对应相关调整重新开展的培训需求分析以及对于公司培训管理方式的重新梳理等工作,修订量大。为提高效率,加强与公司的深入交流,北京监管局适航处对此次修订审查采取了现场办公的方式。
       审查中,审查组重点关注了公司培训大纲修订后的整体框架、培训体系相关职责的落实、需求分析的思路和方法等;并就公司部分岗位职责调整后培训需求分析不完整等问题向公司逐一提出,要求公司进一步修订。
       “8.28”事件后,北京监管局适航处对首都航空制定的加强监管方案中确定了本年度加强培训管理、提升人员能力的工作要求。GCAM为首都航空的重要维修委托单位,且同为海航集团在京维修体系,双方培训管理有相互借鉴的意义,在此次审查中,经征得双方同意,特邀请首都航空培训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下一步开展首都航空重新梳理培训大纲、完善培训体系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