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监管局组织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12月24日,河北监管局组织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监管局党委对全体公务员进行元旦、春节前廉政提醒。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讲话内容。全体党员干部对监察体制改革的意义、公权力的监督制约机制和责任追究机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会议还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
       元旦、春节将至,节日期间,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刹“四风”的重要时间节点。按照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年度工作任务安排,吕志农书记代表监管局党委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元旦春节双节前廉政提醒:一是要加强认识,明确廉政建设既是促进干部廉洁自律的关键环节,也是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的具体表现,要加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二是要坚守本色,既要有本事、能干事,又要干净、本分,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办的事不办,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吃的不吃,不该去的不去;三是要强化责任,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要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监督好分管人员,全体干部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也要管好配偶、子女和亲属,不要让节日的人情往来模糊了界限,丢失了防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