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监管局对邯郸机场开展安全大检查“回头看”工作
       为落实监管局《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回头看”的通知》要求,近日,河北监管局韦昀副局长带队对邯郸机场开展安全大检查“回头看”工作。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邯郸机场安全工作汇报,并对邯郸机场安全大检查、中小机场专项整治、监管局全年行政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以及落实民航局26条措施实施方案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监察员对自查中所发现的具体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总结会上,督察组肯定了邯郸机场安全大检查“回头看”工作,并对今后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作风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26条措施工作,做好自查工作,排除安全隐患;二是要树立“红线”意识,恪守安全“底线”,加强安全文化的建设,结合机场自身特点,排查安全管理风险点,细化整改措施,用时间节点来控制,对安全隐患做到零容忍;三是要持续加强三基建设,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夯实基础,为机场安全运行管理提供保障。
       督察组并对驻场的致远通航开展“回头看”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