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组织召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武警进驻工作协调会
       为积极推进武警部队进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相关事宜,2018年11月29日,华北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武警进驻工作协调会。武警北京总队、首都机场集团、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相关领导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华北管理局公安局蔺骏定副局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介绍了武警进驻的前期工作、需求兵力和营房规划。北京武警总队就武警进驻的流程、用兵测算和后勤保障问题进行了说明,就下步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具体建议。会议就武警北京总队进驻工作的职责、岗位、人员数量、计划安排进行了详细讨论。
       会议认为,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和运营双推进的决战阶段,召开本次推进协调会,充分体现了各级在持续推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顺利开航和空防安全的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
       会议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就相关问题达成了初步意见:一是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顺利开航为目标,以“6.30”和“9.30”为最后节点,各方应全力以赴积极推进武警进驻工作;二是首都机场集团要尽快完善武警进驻岗位需求方案,明确相关任务和区域并上报管理局,管理局适时协调武警北京总队实地勘察,确定武警进驻数量和职责;三是成立联合协调工作组,建立常态化机制,确保武警进驻工作的顺利推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