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监管局完成辖区单位冬季运行准备情况检查
       为落实华北管理局《关于加强换季培训工作确保冬季运行安全的通知》(华北局发电【2018】1936号)要求,确保冬季运行安全平稳,近期,山西监管局适航处对辖区单位冬季运行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10月底前,山西局适航处要求各维修单位、机场机务保障部门对冬季运行准备情况开展充分自查,重点对除防冰工作流程及保障应急制度、维修人员培训授权、物资储备、工具设备保养、除防冰实做演练、大风低温天气的运行管理、航前航后航空器检查等情况开展自查,对自身冬季运行保障能力进行评估,并将自查发现问题纳入隐患管理。并对自查情况及开展准备情况进行了书面报告。11月初,山西局适航处对各单位的自查情况进行了跟踪落实,并对辖区三家重点单位(东航技术山西分公司、海航技术华北太原维修基地、山西航空产业集团太原机场机务部)开展了现场审查,重点对三家单位的冬季运行自查及准备情况进行了验证检查,并对维修人员冬季运行现场保障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均满足规章要求。
       山西局要求各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冬季运行的保障制度和应急制度,切实提高保障能力,确保冬季运行安全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