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组织召开大兴国际机场维修单位投运工作协调会
       为了确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2019年9月30日顺利开航,做好航空公司及维修保障单位的投运方案审核工作,华北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空器维修单位投运工作协调会。
       会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投运维修单位东航、中联航、AMECO、南航、厦航、河北航、首都航、奥凯航等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维修系统的投运工作方案和在新机场的维修系统远期规划情况。华北管理局维修审核专项小组与各维修单位就投运方案的制定情况、工作计划进行详细讨论。
       最后,华北管理局大兴机场监管机构筹备办主任朱为民指出,各航空公司和维修单位投运工作方案要尽快保质保量的完成,同时要做好各单位维修系统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详细规划和维修人力资源储备。相关投运的维修单位要做到互通有无、互相支持,共同努力,尽全力保证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安全、平稳、有序、高质量的投入运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