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督查辖区单位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实施情况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华北管理局关于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监管局对呼和浩特机场和国航内蒙古公司专项行动重点任务实施情况进行督查,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重点任务完成情况。
       监察员结合华北地区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重点任务实施分工表进行督查。其中,呼和浩特机场依据其制定的专项行动方案,围绕服务质量管理,以及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信息服务水平、提升行李运输服务水平等10个模块开展专项行动,并按照公司服务监察管理办法,持续开展机场公司级、属地/专业/部门级和科室级的三级服务监察工作。国航内蒙古公司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以“魅力内蒙古”机上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特色餐饮进客舱,打造特色品牌,加强队伍建设,开展技术培训、业务交流,完善服务体系建设,促进服务品质的持续提升。两家单位均能够按照专项行动重点任务实施分工表推进并完成相关工作。    
       下一步监管局将对辖区单位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重点任务实施情况进行关注,同时将专项行动亮点工作、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上报管理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