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管局对CGS进行航班正常检查
       根据2018年行政检查计划,北京监管局运输处于10月25日对北京南航地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GS”)开展航班正常检查。
       CGS作为南方航空全资子公司于2003年在北京顺义成立,最初由南方航空和BGS合资组建,于2009年由南方航空完成股权回购,正式成为南方航空全资子公司,主要服务对象除南方航空北京分公司外,还包括厦航、重庆航等南航系其他航空公司。业务范围主要为民航旅客运输地面服务,货物运输面面服务和飞机经停站坪服务等。
       本次检查监察员重点关注CGS的航延授权、备降航班地面服务保障程序、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预案、大面积航班延误演练和机上延误协助工作等情况。通过检查,CGS航班正常工作情况良好,能够严格落实《航班正常管理规定》等规章文件的要求。
       监察员要求CGS尽快落实民航监管事项改革的各项部署要求,按时保质保量的推进企业自查,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在“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中,继续积极落实专项行动的各项要求,发挥企业能动性,保证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