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调研山西民航安全生产和管理工作
       10月16日,华北局辛天河局长对山西地区民航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进行了工作调研。调研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
       山西监管局任超忠局长主持调研座谈会。会议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山西地区民航的运输生产情况和安全发展形势,听取了山西航产集团、山西空管分局、东航山西分公司、海航太原基地和中航油山西分公司等民航运行、保障单位主要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汇报,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对山西地区民航安全生产和运行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辛天河表示,山西地区各民航企事业单位安全思想牢固、保障工作扎实,安全工作力度强、警觉性高,总体安全形势平稳、可控,对山西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辛天河对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和运行保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认清民航当前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安全的警觉性,防止麻痹大意和松懈情绪;二是要开展好当前的安全大检查工作,防止走过场,要盯紧盯牢关键环节,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三基”建设,切实提升专业人员的工作能力和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山西地区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