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参加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货运安检项目推进会
       为加快推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货运区统一安检项目,2018年10月11日,首都机场集团召开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货运区统一安检项目推进会。民航局公安局、华北局公安局,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及相关业务部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管理中心,南航集团公司、东航集团公司负责领导及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世清同志主持。
       会上,首都机场集团货运办介绍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货运区智能统一安检项目的背景、项目、协议、采购方式、运营成本估算及评估、工作进度等情况,就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货运区智能统一安检项目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南航集团公司、东航集团公司负责同志代表公司发了言,对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启动的货运区智能统一安检项目表示赞许,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货运发展前景比较看好。
       民航局公安局副局长李彤代表民航局公安局对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主动担当货运区智能统一安检项目表示充分肯定,对货运智能安检一体化管理模式给予大力支持,对首都机场集团、南航集团、东航集团三方公司的合作充满信心。
       首都机场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宋胜利代表首都机场集团党委对民航局和华北局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三方达到协议和共识表示祝贺,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货运区智能统一安检项目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阐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南航集团公司、东航集团公司就货运区智能统一安检项目当场签定了合作协议。
       华北局将根据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货运区智能统一安检项目的工作进度,加强监管,持续跟踪问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