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投运方案审核工作组赴北京大兴机场协调工作
       9月29日,华北管理局副局长王赤民带领办公室、运输处、机场处、大兴机场监管机构筹备办公室等大兴机场投运方案审核工作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与首都机场新机场运行管理中心进行了工作协调。工作组首先通报了管理局大兴机场投运方案审核工作组的成立情况,介绍了工作组的组成、职能、分工和工作方案,首都机场新机场运行管理中心汇报了新机场的建设进度、中心各运行系统开展的工作和前期投运方案的制定准备情况,双方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协调对接。
       王赤民指出:一、大兴国际机场投运方案与新机场资源配置方案、机场建设验收和审定颁证工作以及四年整体投运方案等工作是紧密联系的有机整体,应当统筹协调和整体推进。二、在投运方案的制定过程工作中,既要考虑到其它相关工作的进度和条件的影响,更要牢牢抓住“6.30”、“9.30”等关键节点和运行要求,尽快制定出整体方案框架和工作计划。三、在当前大兴机场建设和投运各项工作全力推进的形势下,管理局审核工作组将与首都机场集团投运方案管理机构和新机场运行管理中心紧密配合、各司其职,建立高效的工作协调机制,确保投运方案制定、审核、批准、演练等工作有效展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