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组织内蒙古根河通用机场扩建工程行业验收
       2018年9月11-13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组织实施了内蒙古根河通用机场扩建工程行业验收。参加验收的有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民航内蒙古安全监督管理局、民航山西安全监督管理局、民航专业工程华北地区质量监督站及项目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
       本工程主要涉及飞行区现有跑道盖被、新建垂直联络道、站坪、服务车道、围界及巡场路,土跑道碾压、特种车辆等;航站楼工艺流程、弱电系统、安检相关设施、围界、消防水池及消防供水管网等工程;VHF收发一体机、多声道数字记录仪、气象常规观测场设备等。
       本次验收通过听取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的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针对重要部位、主要技术指标进行实测实量,抽样试验等方式开展验收工作,最终讨论形成了验收意见。
       验收组认为,该项工程基本符合国家和民航现行的有关标准及规范,工程主要设备设施已按设计内容和技术规范施工、安装、调试完毕,试运转正常,同意通过行业验收。同时要求建设单位对验收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后报监管局复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