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开展唐山机场仪表着陆系统优化调整评估
       根据民航局开展仪表着陆系统飞行校验周期优化调整试点工作的部署要求,华北局确定唐山机场和巴彦淖尔机场自2017年11月实施仪表着陆系统飞行校验周期优化调整试点工作,为了总结试点情况,近日,华北管理局通导处组织辖区内各监管局、飞行校验中心及内蒙古机场集团、巴彦淖尔机场等相关单位对唐山机场试点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评估。
       交流评估期间,参加人员进场参观了唐山机场航向和下滑设备机房,并重点对机房运行环境、设备运行状态和电磁环境保护区等进行了查看,唐山机场对试点期间的仪表着陆系统运行保障工作进行了汇报,河北监管局介绍了安全监管措施,飞行校验中心对唐山机场仪表着陆系统设备历次校验情况进行了分析并介绍了其他试点机场的试点情况。参加人员对飞行校验周期优化调整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管理局通导处对此次现场交流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唐山机场下一步仪表着陆系统安全运行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