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召开夏季达沃斯论坛首都机场航空运输保障协调会
        世界经济论坛第十二届新领军者年会暨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2018年9月在天津举行,届时将有80%以上的参会代表由北京首都机场和天津机场抵离。作为华北地区重大航空运输保障任务之一,华北管理局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民航局相关工作要求,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组织成立了论坛航空运输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方案,并于8月16日在天津召开了达沃斯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启动会。华北管理局专机办、首都机场管委会办公室积极对接天津市论坛筹委会,就民航保障需求进行沟通会商,达成意向共识,协助筹委会工作人员对首都机场迎送流程进行现场踏勘。
       为把论坛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9月11日,华北局组织召开了首都机场夏季达沃斯论坛航空运输保障工作部署协调会。会议传达了民航局关于做好天津达沃斯论坛民航安全运输保障的工作要求,对首都机场迎送与会代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驻首都机场相关民航单位、首都机场海关、首都机场边防检查总站等与天津市论坛筹委会首都机场保障组进行了工作对接,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详尽细致地梳理了保障流程,落实了保障需求,建立了联络机制。
       会议最后对进一步做好论坛实际保障阶段的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二是精心周密组织,落实保障方案;三是坚守安全底线,确保万无一失;四是坚持真情服务,展现良好形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