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监管局督导太原机场航班正常工作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雷雨保障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暑期和下半年航班正常工作的通知》,做好雷雨季节、暑运旺季太原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工作,山西局于近日对太原机场航班正常工作和太原机场运管委运行情况进行了督导。
       督导期间,山西监管局监察员对太原机场管理机构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处置程序启动、信息沟通、处置情况信息报告、航班正常统计、机上延误协助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对太原机场运管委在雷雨季节和暑运期间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就调研中发现的太原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信息报告表缺少信息传递时间等问题进行了反馈。并针对我局前期要求太原机场运管委结合实际修订完善太原机场运管委工作机制和相关方案预案,建立更加高效的运行协调机制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复查。
       太原机场运管委针对我局督导提出的问题,随即召开了运管委会议,在集中解决了各成员单位提出的19项具体问题的基础上,研究通过了《太原机场运管委大面积航班延误航班计划动态调整工作程序》,并向我局进行了备案。
       下一步,山西监管局将结合年度检查计划,开展对太原机场各驻场单位航班正常工作落实情况的全面检查,确保太原机场民航运输工作平稳有序,不断提升辖区民航运输服务质量和航班正常工作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