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监管局推进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8月31日,山西监管局召开精神文明委员会会议,对参加山西省直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任超忠局长主持会议,全体监察员和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山西局参加2017年度山西省直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考核情况及山西文明委命名山西局为“2017年度省直文明单位”的决定,对山西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创建活动中的积极态度和优良表现给予了表扬和肯定;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山西省直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办法》《山西省直文明单位考核指标体系》及《山西省直精神文明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通报了上半年精神文明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新修订的《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计划表》的主要内容和工作安排,对今年下半年的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分解,将任务分配到各支部、各部门以及局工会、局团委;对下半年将开展的“读书月”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活动、道德讲堂、“文明职工、文明处室、文明家庭”评选、捐资救助志愿服务、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任超忠局长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华北局党委“四管五型”机关建设和山西局“三基”建设,继续开展好精神文明单位的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山西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提升安全监管能力和综合管理效能;二是各支部、各部门及工会、团委,要按照山西局党委的部署积极组织开展好相关活动;三是要将精神文明单位的创建活动溶入日常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监管当中,注意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四是全体人员要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单位的创建活动,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切实提升服务山西发展的能力,为保障山西民航安全运行、促进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