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对北京新机场安保方案进行审定
       2018年8月22日,华北管理局召开北京新机场安保方案审定启动会。民航局公安局薛荣国总队长、唐芙蓉副局长,民航局公安局局机关相关同志;华北管理局刘杰副书记,管理局公安局、北京监管局负责人及相关同志;首都机场集团、北京新机场管理中心、首都机场公安局、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机关人员;特邀安保专家中南局公安局、西北局公安局和福建监管局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管理局公安局蔺骏定副局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北京新机场管理中心汇报了北京新机场航空安保工作建设及推进情况,航空安保方案编写及准备情况,以及下步工作的重点。管理局公安局罗岳局长首先对北京新机场安保方案审定进行了部署,对安保方案审定提出了要求。管理局刘杰副书记代表管理局强调要深刻认识北京新机场航空安保方案审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握北京新机场安保方案内涵,切实增强安保方案审定的标准意识、创新意识和标杆意识。唐芙蓉副局长对北京新机场安保方案提出了具体的业务要求。薛总队长代表民航局强调要切实增强对北京新机场航空安保工作的紧迫性、责任感、使命感,要全面对接和加强北京新机场航空安保建设与运营前审定、验收等各项工作,要着眼大空防、大安保全面提升北京新机场航空安保水平等。
       23日、24日,华北管理局利用两天时间,分四个小组全面审定了北京新机场航空安保方案,逐章节对标进行了审定,并创新地构建了北京新机场航空安保方案五大体系,即:航空安保政策文化体系、航空安保运行环境体系、航空安保管理组织体系、航空安保运行标准体系、航空安保应急管理体系。
       下一步,华北管理局将跟踪北京新机场安保方案的修定,并全面对接北京新机场航空安保建设与运营前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北京新机场航空安保工作保质按时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