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及河北监管局对承德机场进行安全检查
       8月27-28日,华北管理局联合河北监管局对承德机场、中航油承德供应站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牢牢抓住企业问题原因系统分析这根主线,全程采用新版民航行政检查文书,以监管事项库清单为手段,开展文件检查和实地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机场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供电及目视助航设施和航油供应安全等项目。检查组认为承德机场能够落实机场安全运行主体责任,建立了机场安全管理体系和企业法定自查工作的实施方案,同时要求机场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抓紧进行整改。联合检查的后续闭环由河北监管局负责。
       检查组要求机场平衡好机场发展与旅客吞吐量高增长之间的关系,认真汲取“2.26张家口机场事件”教训,密切关注近期安全形势。保持高度警惕,把“坚持民航安全底线,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落实到各项安全生产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加强“三基”建设,进一步完善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制度,提高综合保障能力,确保机场安全运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