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部署落实民航行业监管执法信息系统试运行工作
       为迅速落实民航行业监管执法信息系统(SES)试运行启动会的工作要求,8月22日,内蒙监管局召开了专题会议,布置落实民航行业监管执法信息系统(SES)试运行期间的相关工作。内蒙监管局试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对民航局试运行启动相关精神的研究学习对下一步试运行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一是尽快熟悉系统。要求监管局全体监察员尽快开始使用、熟悉SES系统,按照要求录入行政检查计划。在手持平板设备发放到监管局之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二是做好内部培训。参加过民航局信息中心关于SES系统使用培训的各位监察员,要负责培训本处其他人员,并尽快安排一次面对全体人员的SES培训,让全体监察员对SES系统的各项功能有更深一步的认识。三是记录反馈意见。对于在试用SES系统中发现的问题,随时记录,定期汇总反馈给上级机关或民航局信息中心。同时,也要注意总结试用SES系统中的工作经验。四是辅导好相对人。监察员要督促行政相对人尽快熟悉、使用SES系统,并做好相对人使用SES系统的辅导工作。五是避免差错。由于在试用期间存在新旧两种监管模式并行的情况,监察员要在监管执法的各个环节坚持认真仔细,防止出现程序不合法、执法案卷保管不完善、整改问题没有形成闭环等问题。
       民航行业监管执法信息系统(SES)是民航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内蒙监管局作为华北地区的民航新监管模式试用监管局,将认真做好民航行业监管执法信息系统(SES)的试运行工作,确保辖区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