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召开2018年飞行人员资质排查协调会
      近日,为落实民航局《关于立即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三基”及飞行人员作风建设,深入开展飞行人员技术排查工作,华北局召开了华北飞行人员资质排查协调会,辖区运输航空公司主任运行监察员,运输航空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就前期局方在执行监察任务时发现的涉及飞行作风、规章知识、标准程序等典型问题向公司通报,要求各公司,眼睛向内,认真梳理相关部门存在的问题。规范标准,遵章守纪,严格落实《飞行运行作风》咨询通告。
      管理局飞标处着重对飞行人员资质排查工作计划,排查人员范围,排查具体安排,后续统计和报告进行了布置。要求公司重视人员资质能力建设的系统性工作,严禁将孤立的个体飞行品质数据作为对飞行员进行处罚的唯一信息来源,防止过度限制副驾驶操作。
      会议要求各公司要结合统计数据将本次人员资质排查工作落到实处,不走过场,管理局将采取“四不两直”的方法对各公司排查工作进行督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