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完成民航发展基金预算申报工作

  为充分发挥民航发展基金对于民航产业经济结构的调节作用,支持辖区内机场、航空公司、通航公司的发展,根据财政部、民航局关于2019年度民航发展基金预算申报要求,华北局财务处组织完成了民航基建贷款贴息、支线航空补贴、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资金三项民航发展基金的预算申报工作。

  民航发展基金预算申报工作具有任务重、头绪多等特点。为保证预算申报工作顺利进行,华北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及时与辖区内各民航企业建立沟通渠道,专人负责对补贴资金申报过程中出现的政策性问题进行解释解答,严格把关,认真审核企业上报资料,同时利用通航备案数据进行横向对比,确保审核质量,对于特殊项目或存疑项目第一时间与民航企业沟通,了解项目情况,寻求解决方案。

  下一步,财务部门将及时总结梳理民航发展基金预算申报过程中的经验,加强民航发展基金相关政策的宣贯,使辖区内民航企业加深政策理解,提高补贴项目申报质量,充分发挥民航发展基金效益,促进辖区内民航事业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