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监管局完成“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中期评估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民航华北局关于开展“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中期评估工作(以下简称中期评估工作)的有关要求,山西监管局及时作出安排部署,于日前顺利完成辖区各单位中期评估工作并上报管理局。

  为了做好此次中期评估工作,我局在收到民航局、民航华北局相关文电后,第一时间在工作群发布了工作通知和企业自评表,要求各单位对照自评表,对“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展开自查并形成正式报告。结合运输处针对辖区各单位三年来开展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各阶段工作表现制作形成的量化考核数据库以及我局在本年度综合安全检查和“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调研的结果,完成了对辖区各单位“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中期评估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把中期评估结果加入山西监管局服务质量工作量化考核数据库,并在年底对本年度考核结果予以公示,以公开透明、实事求是的原则推选出辖区专项行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弘扬民航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航服务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开创山西民航服务质量新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