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监管局对石家庄机场运管委工作进行督导促航班正常

  7月20日,河北监管局王连峰副局长及运输处、机场处、空管处负责人参加了石家庄机场运管委第三次季度例会,对运管委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

  会议通报了石家庄机场2018年上半年航班正常工作总体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听取了各单位航班正常工作和石家庄机场A-CDM系统建设进度情况的汇报。石家庄机场上半年航班放行正常率为68.12%,同比上升3.0%,环比上升12.57% ;早始发航班放行正常率为68.19%,同比上升6.27%,环比上升22.15%;提前10分钟关舱完成率83.26%,准时关舱及时率90.03%。

  监管局领导传达了民航局、管理局年中工作会议及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贯了《关于做好民航华北地区汛期各项工作的通知》,重点就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石家庄机场航班正常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迎难而上,继续着力提升做好航班正常工作的韧劲;二是要齐抓共管,继续着力提升运管委平台运行效能;三是要加强数据融合,继续着力推进运管委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四是要互通有无,继续着力推动设施设备资源共享;五是要精益求精,继续着力抓好大面积航班延误和备降航班的应急处置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