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完成辖区飞行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

  为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的通知》、《关于开展2018年飞行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华北局《关于开展华北辖区2018年飞行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相关精神,内蒙古监管局统筹部署、认真实施、圆满完成了辖区飞行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

  内蒙古监管局为使此次宣教工作做到深入、全面、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提早规划、认真准备、合理安排、有效组织。以上级要求的“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民航安全发展”为宗旨,深入学习领会飞标司提供的宣传教育课件,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各类案例,积极做好辖区各单位教员的培训工作,努力使“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深入人心。监管局共开展两次种子教员培训,各公司共开展培训23场,参训人员达到156人次。

  内蒙古监管局将持续关注辖区飞行人员工作作风的宣传教育,帮助各航空企业做好飞行人员队伍的建设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