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对内蒙古辖区机场进行调研
       5月9日-11日,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刘文军处长一行6人,到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所属呼和浩特机场和二连浩特机场,对民航发展基金的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调研,华北局财务处参与调研。
       民航发展基金被财政部列入2018年重点绩效评价项目。刘文军处长在调研座谈会上,就财政部2018年重点绩效评价工作的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强调:绩效评价工作是落实十九大“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要求,开展民航发展基金评价工作的目的是为了完善相关政策、优化支出结构,更好地发挥好民航发展基金的支持和保障作用。
       呼和浩特机场和二连浩特机场分别介绍了民航发展基金的使用和管理情况,重点说明了基金对机场建设和运行发挥的重要作用,并结合内蒙辖区的地域特点,在机场发展、基本建设规划和基金相关制度体系构建等方面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由民航发展基金承建的候机楼、机坪及相关设施、设备,与机场财务、规划、运行及市场等部门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