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全面启动危险品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
       为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及《关于做好危险品运输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辖区安全生产领域“三基”建设,锤炼和发扬良好、过硬的工作作风,华北局近日全面启动了危险品运输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
       5月7日,华北局机关组织召开了辖区首次危险品运输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讲会。华北局机关相关处室、北京监管局及北京辖区各航空公司(分、子公司)、机场公司、地面服务代理人等17家单位共142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监管局及其辖区58家相关单位共256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华北局运输处回顾了华北辖区整体情况,分析了当前危险品安全运行保障态势,并传达了民航局关于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宣讲员对工作作风的概念、为什么要开展工作作风宣讲活动、当前工作作风中存在的典型问题以及如何加强工作作风建设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剖析和解读;运输处代表管理局对工作作风宣讲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主体责任;二是精心组织,注重统筹兼顾;三是积极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四是及时总结,传承有效经验。
       根据宣教活动整体部署,华北局将联合监管局结合日常行政检查计划对各单位宣教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帮助辖区各单位认真开展安全工作作风宣教活动,以确保辖区内各单位及其危险品从业人员的两个“全覆盖”,为华北民航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