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管局与BGS开展安全座谈
       5月10日,北京监管局与BGS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刘基亮一行四人就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座谈,北京监管局孙剑英局长、宫春波副书记和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座谈。
       BGS领导简要介绍了班子人员调整情况,对北京监管局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公司安全管理和运行情况。去年以来,公司在首都机场集团的领导下,坚持“三个底线”,持续强化专业队伍的培养,提升地面保障能力;持续强化内部检查和现场监管,提升安全运行品质;持续强化精细化管理,提升航班正常性。一年多来,未发生公司责任原因的事故征候。2017年,BGS共保障各类进出港航班    28.5万架次,其中国内航班23.89万架次,国际航班3.76万架次;公司日均保障航班800架次,占比航班首都机场航班总量49%;高峰时段航班保障数量可达45架次/小时。
       北京监管局从机坪运行安全、危险品管理、应急管理、机务维护放行等方面与BGS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孙剑英局长在肯定公司近年来工作成效的同时,要求公司站位要高、政治敏感性要强、抓“三基”工程要实,一要以目标管理为导向,提高安全管理效能,充分调动员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实现安全运营;二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风险管理和隐患排查,实现对安全隐患“零容忍”;三要以服务为导向,提高地面保障能力,为确保航班正常提供支持;四要加强专业队伍工作作风建设,抓好专业队伍技能培训,为公司安全生产和业务发展奠定基础;五要结合阶段性任务和季节性特点,采取有效措施,有针对性地防范运行风险。他表示,北京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BGS的各项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企业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