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召开协调推动新机场空管运输工作专题会
       2018年4月27日华北局组织召开推动北京新机场空管运输工作及容量评估启动会。华北空管局、首都机场集团、北京新机场指挥部等单位主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民航局运输司、空管办领导莅临指导。此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民航局有关北京新机场建设及运营筹备空管运输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要求,为协同推动空管运营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讨论了《推进北京新机场空管运输工作实施措施》(征求意见稿),与会各单位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讨论了新机场容量评估准备工作涉及的有关问题,分别听取了华北空管局空域规划和新机场建设指挥部机场容量评估的相关工作汇报,会议要求尽快启动评估工作。
       民航局运输司、空管办领导就措施的修改完善提出了要求。民航局运输司于彪副司长指出,一是要按照时间节点的工作目标,平稳、安全、有序和高质量地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理清各部门职责,加强协作努力实现工作目标;三是民航局将在政策上继续支持华北局,发挥综合协调的作用,按计划实现既定目标。华北局何鸣寒副局长提出,将在民航局的统一领导下,按照空管运输工作组的具体要求做好下一步工作。与会各单位表态将配合工作组,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