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开展2018年飞行人员工作作风宣讲教育活动
       近日,为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的通知》及飞标司“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民航安全发展”飞行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华北局组织召开了辖区内运输及通用航空公司飞行人员工作作风宣讲视频会,近150名航空公司宣讲教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民航专业技术人员是民航安全生产一线的主力,是航空安全中最基本、最核心、最关键的因素,“三基”建设的重点也是加强专业技术队伍作风建设。唯有确保良好的作风,才能有效的保障航空安全。华北局高度重视此次宣讲活动,要求局方宣讲监察员认真备课,完善教案,力争通过宣讲使华北地区飞行人员树立正确的安全理念,提升飞行人员职业素养。华北局飞标处宣讲监察员采用课件与具体案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从“飞行前准备”到“飞行关键阶段”中发生的不安全事件,阐明了飞行安全是民航运行和发展的基本前提,诠释了飞行员是保证飞行安全的最重要和最终环节的道理,突出了飞行人员应具备良好工作作风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规范了宣讲授课标准,为后续宣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