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组织唐山机场机坪扩建项目行业验收
       4月26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组织了唐山机场机坪扩建项目行业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有关工程建设、竣工验收的汇报后,展开检查验收工作:审查竣工资料和竣工验收报告,重点对验收中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核查,讨论形成了行业验收意见。
       经检查,本次提交验收的民航专业工程,基本符合国家和民航现行的有关标准及规范;工程主要设备设施已经按设计内容和技术规范施工、安装、调试完毕,通过了建设单位组织的竣工验收,原则同意通过行业验收。检查共发现9条问题,行业验收组要求建设单位组织有关单位和部门对发现的问题抓紧进行整改,整改完成后报河北监管局复查,复查合格后开放使用。
       参加行业验收的有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民航河北安全监督管理局、民航华北地区质量监督站、唐山三女河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及设计、施工、监理等有关单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