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完成对国航B787机型HUD标准I类运行验证飞行
       4月24日,华北局完成国航北京-成都航线B787机型使用HUD实施标准I类运行的验证飞行工作。华北局监察员在航前对公司的飞行机组训练与资格、机组操作、飞行签派放行要求和应急保障程序、飞行程序、机场设施及低能见度运行保障的有效性等方面进行检查,航班从北京首都机场使用HUD起飞到成都双流机场使用HUD实施标准I类运行至落地,整个运行阶段,飞机飞行平稳,HUD设备工作正常,飞行程序执行到位,机组能够按照公司制定的协调、监视和标准喊话程序执行程序,验证试飞圆满完成。
       平视显示器(HUD)是民航局重点推广的航行新技术之一,HUD可以把飞机飞行信息投射到飞行员视野正前方的透视镜上,能够协助飞行员保持稳定近进、提高着陆品质,能够降低最低运行标准,有效提升航空运营人的全天候运行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