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顺利推进新一轮航空卫生工作手册修订工作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修订并发布了多项涉及航卫工作的新规章。为主动适应形势需要,深入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华北局航空卫生处从2017年12月份开始相关专业手册修订工作。已经完成《规范权力运行手册》的修订,已列出拟修订《专业安全管理工作手册》的大纲。
       在前期修订《规范权力运行手册》中,华北局航空卫生处本着依法规范、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和专题审定会的形式,充分讨论,确保修定后的各项工作流程经得起检验。以法律和规章为依据,确保依法规范。以制度建设为手段,永葆清正廉洁。明确了岗位责任,统一了审定标准,建立完善了处内多项工作制度,把航卫工作相关的7项权力事项关进笼子,防控廉政风险的手段得到进一步加强。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力求务实高效。注重同处内体检合格证制证下放等创新性工作成果进行有效衔接,并对于审批事项中不尽合理的流程进行优化,切实增强了手册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