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召开2017年度各基层单位纪委书记述职会
       4月17日,华北局召开各基层纪委书记述职会,刘杰书记出席并主持会议。各监管局、南苑机场公安分局纪委书记,机关服务中心分管纪检的领导及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各基层纪委负责人分别从2017年度履职情况、2018年工作重点及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在听取各纪委负责人述职后,刘杰代表华北局党委对各单位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是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制定实施办法和责任清单,明确任务分工,为落实“两个责任”提供制度保障;二是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能围绕贯彻“八项规定”精神,不断规范单位内部管理,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取得了一定成效;三是切实加强了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各单位都能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坚持述职述廉评议制度,坚持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规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逐步形成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冯正霖局长、董志毅副局长在派驻纪检组组长、纪委书记述职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管理局纪委近期下发的6个制度文件。
       最后,刘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进取意识、有为意识,不断提升工作履职能力;二是要发挥表率作用,不断提升廉洁自律能力;三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各纪委负责人回去后要根据管理局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这次会议精神,对重点工作和落实措施进行梳理、完善,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地,努力开创管理局纪检工作新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