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批复邯郸机场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
       按照华北局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中加快辖区基础设施建设的要求,4月16日,华北局批复了邯郸机场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
       本次改扩建工程项目总概算约7.19亿元。按照2025年旅客吞吐量14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000吨、运输航空飞机起降量1.5万架次目标进行设计。
       本期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对现有跑道进行沥青混凝土加盖处理,新建约1.7万㎡的航站楼1座,新建航管楼及塔台,扩建7个C类机位,还建8个B类机位,新建2条垂直联络道,配套建设空管、助航灯光、货运库、消防救护及相关设施。
       华北局要求邯郸机场按照批复的初步设计及概算进行建设,继续履行好招投标、质量监督等建设手续,制定并落实不停航施工方案,确保建设期内机场运行安全。
       2017年邯郸机场旅客吞吐量68.4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703吨、运输航空飞机起降量5772架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