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局组织辖区单位参加空中交通管理规则宣贯工作会
       交通运输部2017年第30号令《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理规则》(CCAR-93-R5)将于2018年5月1日正式实施。民航局空管办高度重视规章实施前的宣贯工作,为保证各空管单位、管制人员及监察人员对规章的充分学习与领会,及时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于4月9日组织专项视频会议进行具体部署。
       天津监管局空管处积极协调辖区天津空管分局、民航大学及东方通航、中信海直等单位,统一在监管局视频会议室参会。会上,民航局空管办介绍《空管规则》修订背景、主要内容,并就管制单位设立、岗位监控和双岗制、管制执勤时间、扇区容量、通航服务与发展等重点关注问题进行了解释,随后由民航局空管局介绍空管系统宣贯安排及相关工作进展。最后,空管办许浩主任强调,《空管规则》是民航系统最核心的规章之一,规章的修订是行业发展的需要,各单位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及时组织宣贯、培训,并进行考核以保证培训质量。
       民航局宣贯会后,管理局何鸣寒副局长和空管处领导强调了本次规章宣贯的重要性,并就人员培训、内部文件的修订、工作近况上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要求。天津局将按民航局华北局相关要求,及时跟踪辖区各单位对规则的宣贯、培训及考核情况,督查各相关单位做好《空管运行手册》等资料的修改工作,确保新规章的有效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